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带有小鸟图案的衣服在秋天好穿吗 小鸟图案衣服怎么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18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带有小鸟图案的秋装应该怎么搭配?秋装上印有小鸟的图案好看吗?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设计师,将大自然的植物或者是动物形象嵌入到服饰之中,让服饰更加的贴近大自然。在JOY SNOWNBOUND女装中,这种小鸟印染的服饰不仅仅出现在秋装中哦。在冬装棉服之中也将会有这种图案的出现。 

JOY SNOWNBOUND

这一款长袖连衣裙,修身的版型,宽大的裙摆,非常有质地的面料。打造了一款十分受欢迎的秋季裙装。圆而小的领口,非常精致,浅蓝色格调,小清新的感觉。在面料上有着一只只跳动的小鸟印染,甚是可爱。 

带有小鸟图案的衣服在秋天好穿吗  小鸟图案衣服怎么穿

如果将这种图案印染嫁接在棉服上,那又将会是一个怎么的时尚呢?想知道更多吗?不妨走进 JOY SNOWNOUND专卖店或专柜进行咨询与选购。更多的秋冬新品等你来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