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透视装怎么搭配内衣?性感透视装怎么穿不庸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8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一些聚光灯下或者是镜头下,透视装成为女明星们引关注的必备神器,在有女明星纷纷示范的前提下,有更多的新生代女性越来越钟爱透视装,高频率的话题性和曝光率让女明星们对透视装爱不释手。当然有成功博得眼球,获得大众点赞,但也有夺宠失败,成为诟病的讨论话题。透视装怎么穿才不显得庸俗,怎么搭配内衣才显得恰当,可以一起来学学。

凯伦诗 - karen shen

karen shen凯伦诗女装

芥末色的透视连衣裙,透视的地方图现在侧胸部位和裙摆处的条纹设计,雪纺面料的拼接和透视纱的融合,搭配同色系的吊带打底衫,就算是透视装,也不会显得庸俗不堪。小小的性感已经成功的吸引了别人的眼光。

透视装怎么搭配内衣?性感透视装怎么穿不庸俗?

karen shen凯伦诗女装

金色的套装显得高贵华丽,这款有着职业女性风采的衬衫套装,最独特的地方就是衬衫的透视设计,跟普通的雪纺衫可以区分开来的就是心跳。大胆的透视搭配白色的无肩带胸贴内衣,性感还用的着说吗?直接看就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