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5岁的女人穿衣搭配 中高领打底衫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8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在每一个年龄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穿衣理念,学生时代会把自己打扮的粉嫩甜美,学院派更多一点。刚刚接触社会上班工作的时候,就会慢慢趋向成熟一点,但也不乏青春靓丽。而在35岁这样的年纪,有了一定的生活阅历,有了家庭或者孩子,在穿着打扮上会有什么不一样呢?三叁星女装中高领打底衫,穿出成熟女人的自信风采,温柔贤淑的你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打扮。

三叁星 - 33STAR

三叁星 - 33STAR女装

酒红色的雪纺衫,中高领的设计凸显出成熟女性的温文尔雅,表达着含蓄的风情。领口、胸口处精致的绣花展现出这个年龄段女人也有的气质,深V造型展露一点点的性感之余,还不忘秀出完美的身线。搭配黑色包臀裙,更是完美无瑕。

35岁的女人穿衣搭配 中高领打底衫怎么搭配?

三叁星 - 33STAR女装

中高领雪纺衫的独特之处在于领口处的设计,有美妙的木耳边,收放自如的收缩领,手工绣制的纹路,泡泡肩和泡泡袖,将中西方时尚融为一体,倡导着现代女性与时俱进的美丽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