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婚礼季】太平鸟2014新款男士西装 让准新郎From now on甜蜜无止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8 09:14来源于:太平鸟风尚男装
分享:

现代婚礼,新郎礼服的选择自由度比较大,传统的搭配是日用礼服或正式西装。但是做为一个优雅帅气的新郎,怎么可以只有一套西装呢? 让我们来看看除了传统的黑与白,还有什么做工讲究、色彩绚丽的新郎礼服吧。From now on,甜蜜无止境!

【风情红格】

格纹很文艺,格纹也很英伦,经典的格纹一直是经久不息的时尚元素,想必一定能为你的婚礼增色不少。 

【绿意盎然】

很多男士都不敢大胆去尝试绿色系的西装,其实这类西装搭配起来真的非常简单,一条黑色西裤,配以高品质的皮带和皮鞋,尽显你的绅士气质,别致优雅。 

【雅致条纹】

条纹西装,男士必备的修饰身形最佳选择。明条纹生动活力、个性明朗,暗条纹斯文得体、静谧优雅,皆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

太平鸟风尚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