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ESSYLINE女装仙桃武商购物中心2楼将于9月19日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17 15: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杰茜莱JESSYLINE女装仙桃武商购物中心2楼将于9月19日隆重开业!开业期间好礼相送:19-21日购秋季新款满688元赠精美项链1条;19-21日购秋季新款满1088元赠柠檬杯1个。MM现在就与闺蜜相约,19-21日前往选购吧。 

杰茜莱-JESSYLINE JESSYLINE女装仙桃武商购物中心2楼将于9月19日隆重开业 JESSYLINE女装仙桃武商购物中心2楼将于9月19日隆重开业

Jessy girl专属的独特时尚风格,由Jessyline守护和演绎。充满少女气息的衣装国度,只为天生拥有少女情怀的你敞开大门。潮流东京、浪漫巴黎、燃情意大利...仅用衣装的改变、街道就变幻为时尚伸展台,一年有365天,jessygirl的每一天都是与众不同,时而俏皮可爱。时而性感甜辣,把浪漫穿在身上,怀着彩色的心情出街。坚持少女式的美学精神,保持自由的时尚态度,专属自己的视界。天生浪漫的情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