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橱换新 重演复古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7 09: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打开祖母的衣橱,复古与质朴的意蕴迎面而来。埋藏在时光的里温柔,记录在怀旧的针脚之中。茵曼将对亲情的眷顾与对未来的憧憬,凝聚在本系列的服饰,错落有致的色调,探访流逝年华间不曾消失的美丽。

茵曼 - Inman

休闲搭配×复古随心

到了秋冬时节,羽绒服便是成了炙手可热的单品。设计师在今年的时装上做足了功夫,短款版型延续到现在。以复古的祖母蓝色,塑造旧旧的复古的风格,随心把握自己的Style。

衣橱换新 重演复古风潮

短款羽绒服:

绗缝、立领、菱格纹、拼接,所有流行元素集于一体,勾勒立体感线条,丰富造型感。无论是肩部亦或者是下摆处的精心剪裁,都在细节上体现服装的精致美感,时尚度亦展露无遗。

衣橱换新 重演复古风潮

同色搭配×气质出众

最复古的酒红色,包装出女人最成熟的气质。同色搭配,不仅考究的是穿衣功底,对于熟女们内在散发的气场,也有高要求。背带短裙新颖的设计手法是个值得入手的点!

衣橱换新 重演复古风潮

背带半身裙

可拆卸的背带,方便你随心切换穿搭风格。简约拼接,休闲大气。短款的设计,可拉长腿型,是矮个子MM的救星,搭配一双粗跟鞋再好不过。

衣橱换新 重演复古风潮

休闲搭配×怀旧风情

从祖母的衣橱里翻出来的花衣裳一般,带着怀旧的风情,阐述下一季的流行。如同时光印记的斑驳的铁锈红色印花衬衫,下摆的撞色我为之带来现代感的时髦。

衣橱换新 重演复古风潮

印花棉衬衫:

不管是羽绒服还是棉外套,都是秋冬季节的主打。将衬衫改造为质感颇强的外套形式,新颖独特。颜色的叠加与不同材质的拼接,丰富层次感,复古风情更浓烈。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