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背心裙搭配 秋季背心裙配什么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6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什么都要搭配,而现在对于妈妈们来说孩子的搭配才是最重要的,不仅是自己的时尚观,而且是孩子成长的一个学习的方向,让孩子从小就认识到时尚,吉象贝儿童装背心裙款式搭配,秋季穿背心绝对要内搭,一起来看看背心裙配什么内搭好看。

吉象贝儿

背心裙一定要让人看着像是一件长袖连衣裙款式的样子,这款粉色棉服背心裙款式,绝对的保暖,而且还很甜美哦,粉色和白色的拼接,不仅有腰带的点缀要有双排扣设计,内搭一件纯白色长袖T恤即可,这样即不会感觉很不和谐,而且还看不出来是分开的两件搭配哦。

背心裙搭配 秋季背心裙配什么内搭

好像无论什么颜色都难不倒白色内搭一样,这款背心裙款式,深蓝色和粉色,两种背心裙颜色内搭都是白色长T恤,高领的点缀更加爱的好看,白色真是一个百搭的颜色,给小女孩的内搭就用白色最好看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