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定格绅士风,贝乐鼠2014年秋装完美呈现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5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绅士是体现完美男性的品质,文质彬彬、讲究礼仪、睿智、真诚待人,这些品质也需要通过服装来体现,宝妈们一定想把自己的宝贝培养成绅士,贝乐鼠2014年秋装完美呈现绅士风。

贝乐鼠

菱格毛线马甲,经典的黑红白搭配,白色尽显斯文气质,黑红菱格的完美搭配,有给人带来活跃的气氛,搭配条纹撞色POLO衫再搭配同色系的领结,下身搭配宝蓝色条纹撞色牛仔裤,绅士风格完美呈现。

红色的菱格毛线马甲,以正红色为主色调,黑白菱格为搭配,以黄色作为过渡颜色,彰显外向热情的绅士风格,搭配姜黄色的休闲裤,配上一副黑框眼镜,定格绅士风格。

定格绅士风,贝乐鼠2014年秋装完美呈现

鸡心领毛线马甲,经典的宝蓝色,镂空的菱格效果简洁而不简单,袖口、领口及下摆灰色及橙黄色的撞色搭配效果打破宝蓝色的单一颜色,搭配黄色的磨毛格子拼接衬衫,彰显睿智的绅士风格。

贝乐鼠品牌童装以舒适、时尚、雅致的纯棉为基础面料,揉和部分丝、毛、高科技合成材质,在服饰里融入纯粹的童心和母爱,用设计语言讲述一季又一季的励志旅程,用艺术塑造一个个有理想有抱负活泼明快时尚的励志儿童。 爱就真爱,爱请深爱,溺爱非爱,励志挚爱!贝乐鼠---全球首家励志童装品牌,一个演绎神话的励志童装品牌!

贝乐鼠微信号:BLS7777

贝乐鼠官网:www.beileshu.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