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里的牛仔变奏曲 牛仔裙入秋青春无极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5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天眼看就要过去,秋天的新装你准备好了吗?手头紧不想购入新货的姑娘们可以动动脑筋,对压箱底儿的旧衣来下手,利用搭配的方式来个大换装。在秋天来临之际夏季的牛仔单品千万别着急压箱底,因为他们还有大用哦。只要一点小心机花点小心思,牛仔衣也能穿出时尚态度,一起来看看吧。 

雅芙

牛仔连衣裙简单实用百搭,让人不费力就能搭出好品味,而且无论是上班、约会还是逛街都是不错的选择,雅芙时尚女装这款牛仔连衣裙,领口部分皮质拼贴更加具有潮流感,腰间可爱趣味的小鸡图案更是倍具童趣玩味潮流,双插口袋设计十分经典,随意的插入双手十分具有青春活力。 

秋天里的牛仔变奏曲   牛仔裙入秋青春无极限

牛仔连衣裙不仅是休闲派的代表,牛仔连衣裙也能穿出小女人味哦。雅芙女装这款牛仔连衣裙,娃娃领口甜美小清新,袖口白色布艺拼接更加具有个性,腰部抽绳设计适合各个提醒的女生,斜插双口袋大气而不做作,可爱的米奇图案贴于胸前更给人以娇羞小女生的感觉呢。

秋天里的牛仔变奏曲   牛仔裙入秋青春无极限

步入初秋想要成功吸睛需要一番功力,简单的牛仔裙也能穿出不同味道。简单的白色T恤在个性与复古的图案想融合后,更加吸睛。经典米奇图案短裙,有着儿时的童真味道,整体搭配很是青春。和雅芙女装一起用力欢笑用力挥霍青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