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适家居服品牌 天竹健康生活馆家居服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4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人手一件家居服,家居服的款式设计都比较的适合年轻人的穿着,而家居服也是睡衣的升级版,家居服是可以穿出散步的服装,舒适健康又大方,天竹健康生活馆短袖家居服款式搭配。

天竹健康生活馆

条纹的家居服款式像是一款很健康的T恤版型一样,配上一条紫色的短裤,这样的配搭绝对是很亮眼的,这种天气就适合在公园边散步,不管是清晨还是傍晚,下完班穿上舒适的家居服,走走也很不错。

舒适家居服品牌 天竹健康生活馆家居服款式

产品特性吸湿透气"天竹"纤维横截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椭圆形孔隙,可以在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由于横截面的高度中空,被业内专家称为会呼吸的纤维."天竹"纤维的吸湿、放湿、透气等性能居各大纺织纤维之首,夏秋季节使用"天竹"纤维产品,会使人感到特别的凉爽、透气,冬春季节使用,既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水分、又使人倍感温暖和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