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店推出“反季节促销”商家风行“冬装夏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4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立秋后,天刚转凉,就有许多商家把羽绒服提前挂出来反季促销,吸引不少市民穿着短袖试穿购买。昨日,市民走访城区部分商场后会发现有的商家提前卖起冬装来,而且生意还非常得好,甚至比夏装还卖得好。

在新安东路某大型超市一楼一家品牌专柜,夏季衣服挂出来的只有一小部分,整个店面挂满了羽绒服、呢子大衣等冬装,不少消费者穿着短袖正在试穿自己心仪的款式,对这样的反季节销售表现很热情。

“反正冬天也是要买的嘛,不如趁着打折幅度大,挑颜色和款式都不错的提前买下。”正在试穿一件红色羽绒服的王女士说,虽然家里羽绒衣也有好几件,但这件衣服去年来看过,价格比较贵没买,而现在买只需原价的两折,觉得很划算,买来冬天换着穿也不错。

据服装店的营业员介绍,店里的冬装是在半月前开始反季促销的,折扣力度大,因为是品牌,衣服的质量、款式都还不错,现在买很划算,周末客流多时一天可销售十几件,比店里的夏款销量要好些。

除了大商场,一些沿街的服装店,因为店面转让等原因,也在反季节促销冬装。据了解,由于今年高温时间短,立秋后一些品牌时装店的秋装已提前上柜,同时清仓夏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