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727:秋冬季节格纹元素服装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4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秋冬时节,经典的格纹元素又卷土重来。小小的格纹究竟有何魅力?无论是在平常的大街上,还是在大牌的秀场上,格纹的身影可谓无处不在。有些人会觉得格纹风格过于单一,营造不出多变的感觉。其实只要搭配得当,格纹就能释放出非同一般的魅力来! 

1727

时尚的格纹针织外套,H形的廓形清爽不臃肿,采用撞色拼接的设计显得气质又内敛,整体既百搭又不单调,上身搭配黑色镂空领白衬衫,下身搭配黑色短裤或九分裤,展现出和谐与混搭的装扮。 

1727:秋冬季节格纹元素服装搭配技巧

复古格子连衣裙,设计富于时代感,精致典雅.充满艺术气息。低腰线设计,大大提升优雅气质。整体采用撞色边突出层次感。穿上给人温婉端庄的好感,也给人造成非常棒的视觉减龄效果。

1727:秋冬季节格纹元素服装搭配技巧

黑白相间的格子外套,强烈的吸引眼球,黑色镶边的手法凸显出都市时尚风。想要搭配出浓郁的复古之感,白色音符打底上衣搭配黑色基本短裤很完美的表达出。一条项链、一双高跟鞋、一个手拿包,简单的就能出街了。 

1727:秋冬季节格纹元素服装搭配技巧

优雅百搭的格子,是永远流行的经典,简简单单的一款英伦格子修身九分裤,选用弹力针织印花面料,柔软细腻,透气舒适。腰头采用撞色拼接的设计手法,大胆的展现潮流风范,复古不失自我,上身搭配黑色镂空领白衬衫,天微凉时搭配一款简洁收腰外套,就能穿出欧美大牌的风格与气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