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年,卓多姿再出发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4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04年,对中国时尚圈来说注定是值得纪念的不平凡的一年。这年4月,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大师、时尚巨子乔治• 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到达北京;5月,“卡地亚艺术珍宝展”在上海举行;随后不久,Valentino和Prada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时尚行业进入了群雄并起的年代。也是在这一年,卓多姿品牌创立!

在迄今为止的十年里,卓多姿品牌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完美蜕变:2004年品牌创立,品牌定位于“时尚休闲”风格;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卓多姿于2007年推出第四代店铺形象,品牌定位向“新时尚”转变,并于当年年底签约人气巨星刘亦菲为品牌形象代言人;2010年,卓多姿品牌审时度势再次升级品牌定位,提出打造“柔美新一代”的时尚概念!十年里,卓多姿人无惧风雨,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时尚品帝国店铺品牌的宏伟目标坚定前行。到今天,卓多姿品牌已经构筑了完善的终端销售渠道,覆盖全国各省市,成为长年保持超高增长速度的女装行业新兴力量!十年里,我们从默默无闻到万众瞩目,从一个初生品牌迅速成长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时尚品牌!

十年之后,卓多姿再出发!

未来十年,中国服装行业面临更加严峻的局面,外来品牌仍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占据半壁江山,国内品牌之间的竞争也将更趋白热化;随着各大电商平台的不断渗入和社会消费习惯的改变,传统服装业受到更为严峻的挑战;同时,社会转型深入,新型城镇化的兴起,店铺租金的上升下落也将成为影响服装业发展的重要因素,服装行业将面临全新一轮的冲击和洗牌。

进入21世纪第二个十年后,中国以更为雄峻高昂的身姿展现在世人面前,新一代的领导人以前所未有的勇气主导新一轮改革,民族品牌将迎来发展的春天!“中国梦”的提出,让十三亿多中国人重拾梦想,精诚团结——民族复兴的伟大宏愿即将实现!卓多姿作为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柔美时尚生活的时尚品牌,积极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适时提出“卓多姿梦”,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卓多姿人的满腔热诚和拼搏努力!

十年,我们再出发!

过去十年的荣光,将成为卓多姿人继续前行的自信和动力的源泉,未来的十年,将是卓多姿成就百年企业、国际品牌的重要时刻和机遇,我们将推动“三驾马车”继续前进!在产品上精益求精,继续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零售终端构建更为专业的团队,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具备国际声誉的中国时尚品牌,为中国女性带来柔美时尚新生活!

卓多姿,再出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