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叶晴晴穿Lily服装上阵 青春活力散发正能量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3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

昨晚,杨坤导师携手梦想导师萧敬腾,率领的杨家众将亮相《中国好声音》,杨坤导师更特制了四面威武的大旗竖在身后,以鼓舞军心。16名学员抢占4名黄金席位,争夺战可谓相当惨烈。而在队员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叶剑英孙女叶晴晴所在的Robynn&Kendy组合。

在此次节目中,Robynn&Kendy组合身着Lily夏季以及秋季新品奔赴好声音舞台,明媚的黄色与优雅柔白色的组合干净利落,就如同Robynn&Kendy组合散发出的满满活力,开启比赛关键时刻一如既往传递着正能量! 虽然在比赛的最后他们被惨遭淘汰,遗憾止步于四强,但她们轻松欢快的曲风和对音乐的热爱都留在了大众的心中,相信以后会有更广阔的的天地在等着她们。

另外,今晚萌萌糯糯的麦兜兜邓小巧以及“火山女孩”秦晓琳也身着Lily登上梦想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胜时刻!

人物介绍:

在第三季《好声音》中,来自香港的女生组合Robynn&Kendy在舞台上演唱《思念是一种病》广受关注,进入杨坤战队,Robynn Yip中文名叶晴晴,是开国元勋叶剑英的孙女,曾赴美主修心理学专业,主攻人的发展与心理服务专业。2010年叶晴晴回港后从事特殊教育工作,曾在自闭症儿童训练中心任职行为治疗师。

生活中,晴晴像极了Lily所代表的年轻OL,有自己热爱的事业并有自己的独立主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