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真宗韩国服装和国产有什么区别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3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韩剧在我国的流行,不仅仅是红了'长腿欧巴',还让韩国的服装红了起来。韩国服装款式漂亮大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市场上韩货也卖得比较火热,有钱赚的生意谁不想去分一杯羹,但是我们要明白,越是赚钱的东西越需要谨慎,这里就来说说正宗韩国服装和国内仿品该如何区分。

1) 色泽:

正宗韩国服装的颜色是很正很耐看的

2)手感:

正宗韩国服装的手感是柔软舒适的

3)剪裁:

正宗韩国服装剪裁很得体,可以在试衣服的时候感觉到,尺寸都很足,无偷工减料现象

4)价格:

正宗韩国服装的价格便宜不了,通常T恤零售价:200起,牛仔零售价:300多起,衬衣:200多起

真正的韩国品牌和其他品牌一样,不管是做工还是服务都很精细的,要是价格不低的话,一般这样的衣服穿出来就显板型,而国产的或者是伪造的韩国服装,不要说是颜色,就连做工都很粗糙,建议买家注意各个缝制的地方,真正的品牌不会出现线头,扣子订制很对称,里料也要特别注意,还有就是衣服的各个拐角。

1 韩国正品服装都是有单独设计师设计,服装款式更新非常快,一周出不少新款,有的档口一周就全部更新。

2 韩国正品服装批发价格比较高,一般货最低100起,颜色手感裁剪好的价格可能要高,一般在300以上。一分价钱一分货,所以来进货的商家不要贪图便宜,真正韩国服装档口是不会跟你讨价还价的。

3 品牌都是每个档口一个牌子,有些是国内货拿过来打上自己标,有的档口是纯粹自己在韩国制造。

4 尤其没来过韩国就敢自己来进货的很多中国商人,拿回去货后老是埋怨货不好颜色不对,要不就发现服装上有中国制造等等问题

所以建议想来拿货的商家尽可能先联系几个在韩代购,价格公道还省去你非常多的弯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