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都市优雅上班族搭配 女性上班族秋日怎么穿衣搭配更显优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3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性上班族来说,每天都要忙碌的工作,想要保持好心情那就要从服装的搭配开始。那么女性上班族服装要怎么搭配呢?职场服装的搭配很有讲究,穿的太随意不显专业,穿的太性感又不显庄重,所以优雅才是王道哦!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学学简单职场优雅搭配,让你在工作时,不仅引入注目,还能有个轻松愉快的心情哦! 

万泽丰 - WONDERFUL beauty

粉色的短袖针织衫,白色的衬衫翻领设计让这件短袖针织衫不仅属于成熟的女性,清纯小萝莉穿起短袖针织衫也同样美丽。搭配上绿色晕染的欧根纱半身裙,十分的优雅显气质。再配上一双交叉的厚底凉鞋和一款时尚的手提包,不仅能让这身搭配上更加的时尚大方、同时给人成熟、知性的感觉。

都市优雅上班族搭配 女性上班族秋日怎么穿衣搭配更显优雅

浅蓝色的印花夹克,看上去十分的秀气。混搭上白的雪纺上衣和白色的百褶半身裙,诞生出混搭NEW LOOK,在配上时尚的显气质的发型,穿上一双白的鱼嘴高跟鞋,混搭也能然你凸显优雅的气质。

图片来源:WONDERFUL beaut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