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苏格兰.秋韵之旅—卡米尼童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3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苏格兰格纹在英国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据说,英国的苏格兰格子注册协会记载了几百种不的图案,有的甚至以姓氏命名,也有特别为皇室成员定制的格子图案,贵族的身份高贵,他们穿着的格子图案也被称为“贵族格”。2014年秋冬,贵族格绽放在卡米尼,格纹魅力势不可挡。 

卡米尼 - Kaminey

想穿出男孩的时尚帅气,苏格兰小格子的黄格与绿格不会让你失望,大胆的设计元素,加上撞色拼接效果,让整体层次感更加明显,亮丽的深黄色以宝石绿的小格子,让整个秋季都充满活力,绝对是男孩秋季的必备首选!

苏格兰.秋韵之旅—卡米尼童装

色彩鲜艳明快的玫红格,特显女孩的甜美活力,大身运用色织格的斜裁与直裁搭配变化整体,简洁不单调。加以精致的立体荷叶边设计,增加立体感和甜美气息,适合于日常性或正式场合。 

苏格兰.秋韵之旅—卡米尼童装

材质天然、手感柔软舒适红蓝色织格,质地温暖,经典的红蓝色调,强调精英学院气质。而且在款式上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有背心裙、衬衫、短裙等经典的红蓝色调服饰,让你在格纹的魅力中无法自拔!

苏格兰.秋韵之旅—卡米尼童装

耐看而经典红灰格,简约的款式,简洁拼接技巧,大方而有品质感骑士元素的绣花章,设计运用珍珠扣提亮款式,领和前中宝蓝色作为点缀,体现内涵于层次,配以流行亮点作点缀,完美应付休闲场合与日常穿着场合。

卡米尼秋季新款已全面上市,小米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