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入秋了男神最爱穿什么?秋季新款男装穿搭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2 16:45来源于:才子男装微信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赏过秋月明,拂面秋风清,才子 2014秋冬系列为您带来秋日里独具韵味的衣着体验。

利落都市的挺拔身姿

洗练立体的剪裁勾勒出优雅挺拔的轮廓,一如某部经典电影镜头下迷人的男子。利落城市,华灯初上,真才子扬眉俯首处的洒落与浪漫,如红酒般醇厚,也只有红酒般珍藏多年的质感方能媲美这一身的奢华。

复活与超越 经典永生

70年代,英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颇具代表性的文化元素被设计大师纳入了休闲系列的新品图纸,此款样衣一经试穿,顿时让人有种时空穿梭的错觉,仿似回到了上个世纪的上海,穿的不再是服饰本身,而是满载锋芒与期冀的故事,穿透沧桑犹现优雅的自信,千淘万漉,依然不改真才子的绝代风华。

轻能量 真乐活

男人的世界始终无法完全拒绝正襟危坐的捆缚感,无法跳脱觥筹交错间无意间流露的肃板,因此他们试图通过一切外在的改变尽可能让充满紧迫感的现代应酬和交际变的更加从容,于是,服饰、发型、配饰,任何一个能为此增色的细节都成为他的入幕之宾。本季才子时尚休闲系列男装,善解人意的融入嘻哈、动感的英伦风格,还男人世界一份轻快的仪表,自信工作,自然交际,真诚使然,从容信步。

服饰文化的曼妙,亦在于东情西韵的完美揉汇。本季,才子男装尽情诠释东方质感,西式浪漫的男装传奇,才子fans赶快让你的衣橱焕然一新吧!

才子男装微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