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珂童“发现”2015春夏新珂童“发现”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2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年9月18日-20日
  • 产品季节:春夏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东莞虎门

珂童 KIDTOP “发现”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隆重召开。地点位于在东莞.虎门,在此欢迎业界人士前来参观、莅临指导。珂童 KIDTOP“发现”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会给你带来视觉上的盛宴。

珂童“发现”2015春夏新珂童“发现”

珂童 KIDTOP 童装以儿童生活文化为核心,倡导时尚、舒适、健康、阳光的儿童成长新理念。其流畅的线条与独特的创意,及把握流行趋势的设计充分体现少年儿童张扬个性与流行色彩多元化的结合,突显儿童时装独一无二的地位。

珂童“发现”2015春夏新珂童“发现”

珂童 KIDTOP 时尚个性,坚持一人一风格,拒绝雷同,突出个性品味的品牌设计理念。为你家孩童锻造独一无二的经典服饰,感受极具魅力的童年时尚。

珂童“发现”2015春夏新珂童“发现”

珂童 KIDTOP 时尚甜美,以贴近大自然为主,采用纯净、清雅的自然色系,结合材料的安全性、舒适性、多样性,创造出一个柔和、充满活力的世界。穿“珂童 KIDTOP”精美童装,享乐趣、时尚生活。珂童 KIDTOP 时尚休闲,以时尚温馨,舒适活泼为主导设计,将儿童的萌动活泼、阳光明媚、积极向上演绎得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