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裸色内衣性感吗?裸色的内衣好搭配衣服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2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裸色是什么色?通常说的裸色如同一些粉底、BB霜的颜色,与皮肤的颜色极为相近,有时更能修饰肤色,衬托粉色的魅力与清新。一些服装的设计总是会运用到裸色的元素,比如说裸色的内衣就能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含蓄的性感魅力。一看到裸色就会联想到肌肤的顺滑和质感,那么性感的裸色内衣好搭配衣服吗?

香兰杜若

香兰杜若内衣

一般来说服装的搭配除了上下两件衣服的颜色、款式搭配之外,还要考虑到内衣的颜色,如果一件服装的展示出来的时候,同时让别人也看到了内衣的颜色,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显得有一点不太端庄和尊重别人,所以内衣的颜色搭配还是很重要的。

裸色内衣性感吗?裸色的内衣好搭配衣服吗?

香兰杜若内衣

裸色内衣作为与肤色接近的颜色,在搭配服装上就会有一定的优势,不会显得太唐突或者是张扬的个性,成熟稳重的女性应该多考虑裸色的内衣,显得稳重和端庄,不会让人觉得很轻浮或者可以去炫耀自己的姿色。请多考虑裸色的内衣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