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幸福女人美丽赴约 女人怎么装扮受男士欢迎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2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又一年中秋翩然而至,SUNVIEW尚约再次奉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寄托在这件件精致服饰中,祝愿大家与美好赴上一场浪漫的相约。

女为悦己者容。女士的穿着打扮不光是为自己,更希望在自己心仪的男士面前有所表现。那你就要学习如何穿衣打扮,清新秀丽,简约大方的穿着与配饰,肯定能衬托出一股清新典雅的脱俗气质。女人的穿衣打扮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一的一部分,女人的穿衣打扮有自己设定的价值标准,这就是以上帝恩准的生命愉悦为标准,为了让自己活得幸福点,精彩点,女人乐意为世界装扮,最终愉悦自己。

尚约-SUNVIEW

小尚在此引领你做一个美丽、大方、聪明、洒脱、充满自信以及受别人欢迎的人。在这小长假,与家人团聚、与朋友畅谈,尽情享受幸福与快乐!

幸福女人美丽赴约 女人怎么装扮受男士欢迎

连衣裙:鱼鳞蕾丝面料用上垫布,除了用料上的特别,加上领口的钉珠以及欧根纱的拼接设计,充满浪漫优雅的气息。 

外套:极具肌理感的面料,立体纹路配上新颖的黄紫色花朵印花,层次立现。款式简洁大气,实用性强,是秋季的最佳选择!

幸福女人美丽赴约 女人怎么装扮受男士欢迎

连衣裙:紫色与黄色,用花型和辅色层叠出立体感的花朵印花,如此时尚而妩媚,款式简洁大方,细节精美。

外套:收腰A摆的裙式风衣用垂坠感好的面料体现,更突出了女性的飘逸和柔美,颜色时尚新颖亮丽。

幸福女人美丽赴约 女人怎么装扮受男士欢迎

喜庆的中国红,华美的玫瑰花型蕾丝七分袖连衣裙,从内而外透露出来的隐隐金色,低调又奢华,女人味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