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OY snow bound#就算没有王子,闺蜜的约会也有童话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12 09: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有没有王子不重要,只要你有一颗童趣活力的心,那每一条路就都可以成为通往童话王国的自由天堂。所以,当你已经开始厌倦城市的束缚与花草的无趣时,就约上闺蜜一起寻找心中的“野兔子”吧。

JOY SNOWNBOUND #JOY snow bound#就算没有王子,闺蜜的约会也有童话

兔子毛呢大衣

采用美国著名浪漫画家—斯罗能的画“兔子”,把艺术融入时尚设计,简洁的款式诠释出简约大气之风,也是值得收藏的单品之一!

A字版型,简洁大气,七分袖的设计更加精干,圆领大衣适合搭配大圆领内搭,搭配有重量感的项链点缀,系条围巾也是不错的选择,薄呢面料带来秋季温暖的感觉,水晶黄更加时尚。

穿着场合:日常、上班、聚会

#JOY snow bound#就算没有王子,闺蜜的约会也有童话 #JOY snow bound#就算没有王子,闺蜜的约会也有童话

兔子毛呢连衣裙

此款连衣裙别致的船领设计,简约大方的剪裁,加入了本季主打的兔子元素,运用流行的粉绿色来提升了视觉的冲击力,搭配一双精致的黑色高跟鞋,或是手拿一款带闪钻的小包包,瞬间变的精致有品味哦。

穿着场合:休闲、上班、约会

#JOY snow bound#就算没有王子,闺蜜的约会也有童话 #JOY snow bound#就算没有王子,闺蜜的约会也有童话

兔子毛领大衣

柔和的冰蓝色,给人以安静清爽的感觉,本季主题兔子图案加入,增添了几分艺术和可爱的气息,收身的剪裁,搭配温暖的毛领,更加突出你的艺术气质和品味。

穿着场合:休闲、上班、聚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