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减肥有道 > 正文
减肥有道 秋冬季减肥要注意什么 减肥妙招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11 17: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渐凉,又到了一年中最容易发胖的季节,不想让身材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那么马上开始减肥计划吧。如何减肥?我们要制定一套合理可行的减肥计划表,一步一步按照减肥计划表中内容实施,并掌握一些减肥小妙招,这样在减肥的过程中更显轻松。

1.餐具大小决定着你的饭量多少。

越小的碗,盘子会让你吃得越少,而大碗公只会让你吃得超多、所以,尽量用小一点的餐具吧,它们可以让你吃得少一点,但又有极强的心理满足感。并且家常你用餐的咀嚼时间能够让你锻炼咀嚼肌外,还能够帮助你控制食欲,也是比较健康的饮食方法哦!

2.制定好每天的减肥计划表。

瘦人们可是从来都不会饱一顿饥一顿,他们都有很良好的饮食规律,按时吃饭,并且食量稳定。所以从今天开始,改掉你漏吃早餐或晚餐的习惯吧,按时吃饭会让你不容易发胖。严格按照你的减肥计划表来进食以及进行运动,这样能够有效帮助你控制每日卡路里的消耗,同时也能够让你的身体强制性养成一个合理的减肥时间表。

3.如何选择食物也是一种技术,会选的人就不容易胖。

如果你常吃的是体积小但热量却极高的食物,那么你极有可能是个胖子,因为这种食物热量高还不易饱。所以要减肥,最好选择体积大热量小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等,它们热量低还易饱。也可以选择一些含有高植物纤维的食物,让你可以不忌口吃的很饱也不怕热量摄入过多,因为大量的植物纤维能够让你饱腹感爆棚。

4.少喝饮料多喝水,加上腹部按摩动作。

很多时候减肥期间可能由于方法的原因出现便秘的情况,很多MM都很烦恼!其实这种便秘是最好调理的,只要你改变之前的不健康减肥方式,然后每天喝2000CC的水,帮助促进肠胃蠕动,就能够达到减少便秘的几率。你还可以选择学习一些腹部的按摩动作,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便顺畅。

5.吃货容易胖,不止是因为吃得多,而且还因为吃得广。

食物的种类越多,你发胖的几率就越高。瘦人们在保证了营养均衡的前提下,都会尽量减少食物种类,因为对新鲜的食物总会有莫名的好胃口,所以尽量固定你的饮食种类吧。有人会说,虽然种类比较多,但是每种的分量都很少啊。其实这样更容易发胖。因为当你选择这样的方法来进食的时候,你的脑袋就会告诉你,你吃的并不多可以再选择多一点。在这种意志的支配下,你想不胖都很难。

6. 要减肥,就一定要常常称体重。

时刻知道自己体重多少,更容易让你维持住好身材。因为一旦发现体重有增加的迹象,就会自觉的开始减肥。并且时刻关注自己的体重能够帮助你有意识地去控制自己每日摄入和消耗的热量,当你摄入的热量增多,这个时候你就要考虑是否要加大你的运动量了。

7.让身体变暖,并且拥有充足的睡眠。

天气寒冷,身体的体温下降会让你整个人的代谢力下降。这个时候你身体的消耗小了,但是身体需要的热量却增加,当满足了身体热量的需要,那么很容易就发胖了起来!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尽快加强你的新陈代谢,让你的身体消耗力恢复正常,吃进去的热量能够正常消耗掉,那么你吃再多也是不怕的。并且秋季减肥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这也是增强身体代谢力很重要的一点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