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背心裙搭配什么外套比较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1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背心裙是春秋季节理想的单品之一,不仅穿着方便美观实用,而且百变的造型与百搭的特质让女性们在春秋季节也能风姿绰约、浪漫典雅。即将迎来微寒的秋冬季节,背心裙又迎来了广阔的市场,可是背心裙搭配什么衣服好也是一直困扰大家的。今日薰奈儿女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背心裙的搭配,我们一起来从中学技巧吧。

薰奈儿-Vanneal

 

薰奈儿2014秋季新款背心裙,米白色与金丝相融合,勾勒出个性几何图案,斜插口袋更加具有廓型与看点,搭配柔粉色机车风皮外套,内在优雅外在帅气,时髦层次感更加显瘦显高。

背心裙搭配什么外套比较好

秋天穿衣服穿什么好,其实无需考虑太多,一件简单的one pice加外套便可以轻松解决穿衣烦恼。薰奈儿女装这款白色简约连衣裙,H廓型立体修身,搭配小香风外套更显名媛奢华风范,更加具有气场。

背心裙搭配什么外套比较好

 

秋天灰暗的色彩总是带有着丝丝忧郁的气氛,赶紧为自己选一件亮色服装来打破沉闷吧。薰奈儿鹅黄色拼接款连衣裙,时尚高档面料更加彰显品质,复古娃娃领口巧妙减龄,搭配白色镂空外套简约时髦范瞬间打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