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张俪白衬衫搭配伞裙牵手王阳明曝恋情 效仿张俪白色衬衫的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1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喜事婚事接连不断,9月10日台湾男星王阳明在出席活动回应与内地女星张俪因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而被传出假戏真做,并且大方认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想起之前张俪王阳明拍过的一系列牵手写真,张俪白衬衫搭配镂空黑色伞裙,与王阳明的白T恤搭配浅灰色棒球外套,十分和谐,真的是男才女貌十分的般配。如果你也喜欢白色衬衫,也想穿的有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效仿张俪的搭配,让白色衬衫穿出属于你的魅力。

清新文艺的白色刺绣衬衫,大大的宽领,由刺绣的花卉点缀,加上100%人棉质地让这件衬衫很有质感,穿在身上也很舒适。在秋日里可以搭配上枣红色的复古长款伞裙,加上一双复古的单鞋,绝对的漂亮!

非常养眼的一款白色衬衫,3D的刺绣小花朵很似小清新,加上圆领的设计还能拉长女生的整体美感,留有遐想的空间。下身穿上纯黑色的半身裙,是一身很显气质的搭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