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肩宽MM怎么穿衣搭配才更好看? 掌握这两大技巧就够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0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能很多骨架比较大的MM都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是肩膀太宽以至于很多衣服穿起来都不好看,就算没有多少肉也会让人觉得膀大腰圆,那其实只要你掌握小编接下来分享给大家的两大穿衣技巧,肩宽的MM也能穿出苗条感又显瘦哦!

肩宽MM怎么穿衣搭配才更好看?  掌握这两大技巧就够了

技巧一:选择宽领、V领或圆领的衣服

宽领、V领或圆领的衣服可以直接帮肩宽的MM从视觉上减短两肩之间的距离,让我们的肩部看起来更显纤细瘦削一些,比如这位MM的这身搭配就不错,宽领掉肩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一起穿着,整体look看起来就超级显瘦。

肩宽MM怎么穿衣搭配才更好看?  掌握这两大技巧就够了

技巧二:宽松上衣+紧身下装

除了在款式的选择上挑选更修饰自己身材的单品外,选择宽松上装+紧身下装的搭配也可以让肩宽的MM肩部看起来瘦削一些,因为宽松的上装可以弱化肩部的存在感,而上松下紧的搭配本身就有极佳的显瘦效果,还能凸显出纤细腰身,从而将大家的视线从你的肩部往下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