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上凯伦堡 迈向你的“FASHION WEEK”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10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间,已是深秋九月,一个最值得令人缅怀的季节,不过,这个九月有点“酷”!与艳阳无关、与繁花无关、与落叶无关,与时尚有关!没错,时装周“无休止”的马拉松正在进行中!巴黎的优雅,米兰的精致、伦敦的先锋独立、纽约的时尚大气!尽在上演,你错过了吗?DON’T Worry,不用羡慕嫉妒恨!时尚家居凯伦堡,审美+品位,不一样的家居服,助你炫出时尚独家镜头!

凯伦堡

法国的香榭丽大街亦是时尚的圣地也是游玩的乐园,好好品尝地道的马卡龙甜品是点亮旅程的一笔,最后,你未必记得那些“血拼”,但对马卡龙那迷人的色彩与口感、完美的贵族体验却愈加恋恋不忘,欲罢不能,“The Sweet Fantasy”,色彩诱人的马卡龙,细密松软的草莓慕斯,用心点缀的蝴蝶结,这些元素的和谐有机排列使得此款新鲜出炉!粉嫩的色彩像甜品一样甜美可人,整个上衣简单有型,非常合体。错落有致的糕点印花显得轻松随意而自然有趣!领口简单的拼接亦在视觉上给人小小的突破之美,有细节,有看点!修身的粉色哈伦裤,舒适大方,不管是在家中还是户外,你只负责美!

穿上凯伦堡  迈向你的“FASHION WEEK”

豹纹作为时尚元素,于上世纪40年代初在欧洲首开先河,此后,经久不衰,就像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在每一季的流行趋势中永不缺席!在时尚界愈演愈烈,几乎成为永恒,豹纹,魅力女人都无法抗拒,当甜美粉色遇上豹纹,化学反应升温了,它并非狂野的代名词,你也可以优雅的驾驭!恰到好处的拼接,构成了款式的完美分割比例,低调的花纹,抹杀掉了原始纹路的锐不可挡,更添一股温情,修身七分裤配上短袖,整体感觉,清爽,明朗,时尚达人,你还在等什么?

穿上凯伦堡  迈向你的“FASHION WEEK”

立体花卉到抽象印花,畅想花之夏语!

不管是迪奥秀场上藤条花蔓花纹风雅的浪漫,还是杜嘉班纳桃花枝条的绽放,还是Thom browne大贴花,总而言之,抽象印花在2015的春夏是个不错的主意!不同印花、色彩图案的拼接、印染在一起,咋一看,稍显凌乱,再一看土气横秋,如果你是这么认为的,那就Out啦!相当理智的告诉你,印花款在今朝绝对有戏!绝对经典有味!覆盖整身,有着非常耀眼的视觉效果,如果你还没考虑好最近穿什么,衣柜里还是十年如一日的黑白灰,不妨投下一颗“鲜花炸弹”,尝试一款印花单品,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艳哦!征战“家居时装周”,赶快行动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