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内衣店开店选址有技巧 艾金莎为您省烦恼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08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众所周知,开店选址很重要,而开时尚的品牌内衣店,选址更是需要谨慎,因为这直接关系到内衣店的长远发展。

艾金莎

 

经济因素、交通因素和人流量是开内衣店需要直接考虑的因素。

经济因素: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决定着这个地区的消费水平,而消费水平直接影响着你开内衣的产品价格定位,所以开店之前要深入调查这个地区的消费水平,根据调查结果给自己店里的产品进行合理的价格定位。珀兰娜花精内衣是一个大众化的内衣品牌,生产低、中、高端各个层次定位的的内衣产品,满足不同地区各个消费水平层次的客户需求。

交通因素:交通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店铺附近的交通状况,会很大程度影响生意的好坏,交通方便的地区,人流量一般都比较大,有人流量生意一般都不会差,但这不是绝对的,要视具体情况而定,例如在上下班的路线上选址,最好应当选择下班路线右边的地点,因为上班族平时都比较繁忙,只会在下班的时候有时间进行消费。

人口密度:人口密度是影响店铺选址的最重要因素,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消费,人多的地方一般购买力比较大,可有效增加消费者的购物频率。这也是珀兰娜的工作人员一般建议还没有决定店铺地址的加盟商最好选择在商场,商业街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租店面的原因,当然,这也要看品牌内衣加盟商的个人能力而做决定。

没有绝对的好店址,也没有绝对的坏店址,只有相对而言的优秀店址。在选择店址时考虑以上几个因素一般都不会是差的店址。最后有必要提醒一下,在选择店铺地址时,眼光要放长远一点,诸如未来政府政策动向的制定和转变所带来的影响。 

内衣店开店选址有技巧  艾金莎为您省烦恼

因此所有加盟商在开店选址上都应该谨慎处之,不过如果像加盟艾金莎调整型内衣的话,就无需担心选址烦恼,艾金莎会针对每一个经销商提供店铺选址、装修设计、人才培训及店铺的经营与管理等全方位的支持。 除此之外,更有免费赠送发光字门头LOGO,免费使用手袋、衣架、宣传广告画等相关物料;免费赠送开业大礼包;免费赠送大型节假日促销礼品和促销物料,助力每一位加盟商成功赢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艾金莎内衣的详细资料,可以进入中国丽人网查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