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内衣店如何用色彩吸引顾客?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7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消费者在邮购或网上购物时,也是先看到产品的照片后,才下定购买的决心。不管是什么商品,顾客都需要用眼睛确认后才能购买,这是人们的正常消费心理,所以销售的第一步是先让顾客看到商品。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颜色,不喜欢的颜色就不会进一步仔细地观看。假设眼前有成千上万种颜色,人也只会对自己所喜欢的颜色感兴趣,并且还能牢记自己喜欢的颜色。

姐妹花

为什么会这样呢?

人会在无意识中寻找自己喜欢的两种颜色:一种是使自己“心情舒畅的色彩”,另一种是让自己“心跳的色彩”。这两种颜色能使人安心或快乐,把两种颜色协调在一起展现,就能成倍地提高陈列效果。具体地说,就是把能够让人心情舒畅的颜色作为基础色,把能够让人心跳的颜色陈列在其上面。

这是利用人为了按捺自己不安的心,想要找一个安心的方法的本能组合。也可以说成一种颜色是“神经安静剂”,另一种颜色是“兴奋剂”。给予安定的同时又能让人心跳的方法是一种心理陷阱,但它是一个不伤害任何人的陷阱。“安心”和“心跳”是让顾客能够以愉快的心情购买商品的主要因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