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秋交替的时候小孩子穿什么衣服合适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7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小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手心里的宝贝,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有个头疼脑热的更是急的不得了。想要让孩子健健康康的长大,除了注意饮食外,穿着上也不可忽略,尤其是像这种季节更替的时候,要及时增减衣物!

中阁娃娃

夏秋交替,早晚的温差比较大,小孩子在穿衣方面可以多用一些外套来搭配,穿脱方便。像图中的这套穿法就非常合适,短袖的T恤大批一件灰色的跨裤,时尚又有型,中袖的印花小西装可以很好的抵御早晚的凉意,还是个帅气的小潮童。

夏秋交替的时候小孩子穿什么衣服合适

女孩子总是对裙子爱不释手,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因为活泼好动是孩子的天性,所以你不要怕她们会冷,荷叶边装饰的白色T恤搭配蓝色层叠蛋糕裙,,既简约又具有时尚感,你也可以选一条打底袜给她穿,就可以应对早晚的温差了。

图片来源:中阁娃娃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