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在的针织衫 深秋套头针织衫穿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6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针织衫一向是秋季搭配里不可确实的一款单品,那么今年秋季流行什么款式的针织衫呢?暖暖的套头针织衫,款式的版型带有独特的设计,可内搭也可单穿,实用又方便,又免去了系扣的麻烦,同样也能让你轻松应对初秋降温天气!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在的针织衫 深秋套头针织衫穿起来!

简约的酒红色套头针织衫,小宽松廓型,前短后长的有层次,很有细节设计感,加上大圆领露出性感的锁骨,非常显瘦。搭配上黑色的西装裤,一双简约的休闲鞋,一个皮质的复古手提包,秋季天气转凉时还可以加外套,非常的百搭款的套头针织衫哦!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在的针织衫 深秋套头针织衫穿起来!

秋季男生如何搭配针织衫,在保暖的前提下更有型呢?就如这件黑灰撞色的男款套头针织衫,可以搭配上水洗的牛仔裤,一双马丁靴或是休闲鞋,很有明星的气质,会让所有女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在色女当道的天空下,做男人也要学会进行自我搭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