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利宝妮雏菊花朵图案秋冬新款单品 静静花朵尽情吐露迷人芬芳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9-06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雏菊原产欧洲又名延命菊。它的叶为匙形丛生呈莲座状,密集矮生,颜色碧翠。从叶间抽出花葶,葶一花,错落排列,外观古朴,花朵娇小玲珑,色彩和谐。早春开花,生气盎然,具有君子的风度和天真烂漫的风采,深得意大利人的喜爱,因而推举为国花。现在雏菊花朵图案已经被运用到各行各业,而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利用与服装设计之中,雏菊花朵图案的简约而又灵动的气质,往往能够给人以优雅知性气质。利宝妮时尚女装品牌在今年秋季也将雏菊花朵大肆运用,为秋冬季节带来雏菊的阵阵芬芳。 

恩英 - ENYING

雏菊花的花语之一就是代表永远的快乐,传说森林中的妖精贝尔蒂丝就是化身为雏菊,她是个活泼快乐的淘气鬼。利宝妮秋季款雏菊花朵连衣裙,蓝白色花朵图案充满希望,静静的吐露出花朵的芬芳与优雅。背心裙款式搭配黑色皮草与珍珠项链,精致的黑色手拿包,即便是出席宴会也依旧亮眼。 

利宝妮雏菊花朵图案秋冬新款单品   静静花朵尽情吐露迷人芬芳

套装从今年春夏延续至今年秋冬,简约的套装往往能够让姑娘们省去许多搭配的烦恼。利宝妮女装这款雏菊花朵套装,精致的刺绣钩花工艺,与浪漫神秘的蕾丝花边相融合,或浪漫或优雅,从每个角度绽放着穿着者由内至外的温婉气质。百褶裙下摆更有减龄的功效,内搭娃娃领打底衫,娇羞的公主范很是迷人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