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CANTO MOTTO 2015春夏时装发布暨订货会带你领略意大利风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5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年9月10日
  • 举办公司:深圳禾日女装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春夏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海凯骊酒店

源自意大利品牌女装CANTO MOTTO本季发布会以“赞美”为主题,在艺术生活与人文生态环境中寻求完美平衡,赋予时装生命张力,充分演绎对美好事物的执着追求与礼赞。

雾道 - CANTO MOTTO

CANTO MOTTO2015春夏回归自然,在生态觉醒的背景下,多以植物形态、放大花卉与线性几何有机结合、微观世界的放大与艺术化创造,尊重还原自然色彩的蓝绿色系及流行的粉彩色系,充分汲收时尚元素加以巧妙运用,注重服装的量感与造型;天然肌理外观及自然材质棉、麻、丝面料较以往更多出现,整季产品透视出自然美学的养分。

CANTO MOTTO 2015春夏时装发布暨订货会带你领略意大利风尚

CANTO MOTTO2015春夏还原自然,除去都市的繁华喧嚣浮躁,于自然中歌颂生命的力量与律动,令人感受到内心纯净与真实,体会真正的自由和超越。

赞美是一种态度。是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与肯定。

赞美也是对生活对环境由衷的感恩。

CANTO MOTTO 2015春夏新品时尚发布会将于2014年9月10日16:00在深圳市龙岗区中海凯骊酒店隆重举行,让我们带您一起体验来自欧洲的时尚盛宴。 届时期待您的莅临,一起领略时尚、优雅的意大利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