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怎么还有秋冬款之分?内衣春夏款与秋冬款之间有差别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05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怎么还有秋冬款之分?内衣春夏款与秋冬款之间有差别吗?许多MM都不知晓内衣为什么会有春夏秋冬之分。在今天,可娃衣内衣品牌将会为大家略微讲解一下:“内衣为什么也会有季节之分”。

服饰有着四季之分,贴身内衣依旧也有着自己的交替规律。

Q:春天乍暖还寒,选择什么款式的内衣比较适合?

A:可以从内衣面料的优缺点上选择,柔软舒适是基础,但冷热难料,最好有良好的吸汗性能,估计潮湿天气,还需要容易晾干。

丝绸内衣的优点是,天然纤维穿着轻柔舒适,排汗性好,30分钟快干率为83%,缺点是洗涤要求高,每次洗后需要熨烫整理,而且价格较高,不过在湿度大、衣物难干的时候,它所需的护理工序反而有利于内衣的保养。

常见的纯棉内衣,优点是天然纤维、吸汗性好、价格适中,但缺点是排汗性差,经内衣品牌的试验,洗涤后30分钟仅干8%,并有洗涤后缩水、领口袖口易变形等问题,潮湿的春天更难保养好。

随着科技发展,新兴的合成纤维内衣有着比传统面料更佳的排汗导湿功能,是春天里适合穿着的内衣面料之一。

关健词:内衣品牌 内衣品牌有哪些
下一篇:【魅力新丽人】提示——为何要穿家居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