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前开叉裙搭配 黑色开叉裙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4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包臀裙已经很性感了,但是开叉包臀裙将性感升级,若隐若现的腿部线条直击眼球,不仅是提升了整个气场,也让女人味的风情更加饱满。当我们看惯了职业女性着身性感包臀裙,但是女明星们却是在一步步的将性感爆棚,前开叉包臀裙的演绎证实了明星们抢镜的欲望,搏眼球、搏出位,每一个姿态间都洋溢着女明星的耀眼光芒。三叁星女装前开叉包臀裙,让你时刻感受明星般的闪耀。

三叁星 - 33STAR

三叁星 - 33STAR女装

距膝盖三厘米,是今年很流行的半身裙长度,这款黑色前开叉包臀裙,不仅融入了这一点,还将最性感的前开叉温柔演绎,从侧边斜裁进入,打造成独特的前开叉款型,金色的边缘线搭配紫色雪纺套头衫,性感升级、自信升级。

前开叉裙搭配 黑色开叉裙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

三叁星 - 33STAR女装

成熟的职业女性都会有多面性,自信、独立、高品质追求和性感追求,这款前开叉包臀裙呼之欲出,极致演绎性感,搭配青绿色上衣,精致的胸前花纹以及镂空的泡泡袖花型设计,尽显独特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