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TRUGIRL穿衣榜:粉红毛织开衫+牛仔裤很型格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9-03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9月的来临让姑娘们的心躁动起来,入秋的开始意味着要开始入手精致百搭的单品了。想让衣橱不再单调,不如来一件TRUGIRL百搭的粉红色毛织开衫,不必担心晨起与傍晚的凉意。没有花哨的时尚元素来抢风头却非常的耐看也显得很有气质,内搭的长款蕾丝套衫,淡雅而性感。下身搭配牛仔裤,型格造型不失活力。

TRUGIRL穿衣搭配:蕾丝套衫+粉红毛织开衫+牛仔裤

混搭的造型是最容易出错的,往往一些简单的小细节,就足以颠覆大众审美观,带来一片吐槽声。那怎么才能做到混搭很有型,而又不出错呢?楚阁TRUGIRL旗下品牌系列楚薇薇TRUVIVI的混搭单品,紧跟时尚的色系,简约的设计和剪裁,都呈现出耐人寻味的美。

TRUGIRL搭配细节

红框茶色墨镜:不张扬又能凸显个性,可以从细节搭配上体现。初秋的阳光下,衣服红框茶色墨镜,一扫一层不变的单调,更带来对时尚追求的乐趣。

同色系提包:女性出街的必备品必定是包包,而选择同色系的提包,大气而高贵。同色系的选择更突出混搭的型格风,简单不花哨,增添女性真我风尚的魅力,实为细节搭配的巧妙之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