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尚品艺术 | 柒牌2014秋季新品 创享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3 09:14来源于:柒牌男装
分享:

秋季自是养身养心之季,柒牌2014秋季中华立领红标以禅之美学为灵感之源,尊塑男人儒雅淡然的秋季风范,以水墨、花卉等设计图案融合禅心美学的设计思路,让都市男士一同领略自由释放、舒适自在的穿搭美韵。

柒牌2014黑标秋季新品设计灵感源于喜庆欢乐的秋收之感,将秋收幸福喜乐的感悟融汇于服装设计之中,本季更多的呈现在男士婚庆礼服与休闲服饰中,光泽质感的面料、低调的冷艳色调、经典与民俗艺术简洁融汇等让本季产品丰富多彩,更能感受秋的喜悦,锻造都市男士的幸福风范,营造男人一生中重要的囍乐人生时刻。 

柒牌2014紫标秋季新品设计主题为摩登未来,灵感源于现代化的设计品,从建筑、绘画、创意空间、未来主义思维等,在新品设计中结合当代的科幻风格,服饰花纹、图案、面料拼接等以混合新的时间和空间来重塑现代感,通过几何图形展示多维的世界观,重塑了现代男士的个性风范,打造时尚新锐的都会男士形象,让秋季穿搭更具独特魅力感。

柒牌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