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开业】 贝乐依娃童装8月份签约10家新店
服饰编辑:star
2014-09-02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迎中秋,和天下服饰旗下童装品牌8月份签约10家专卖店及专柜,分别是在海南海口、安徽池州、湖南株洲、陕西石泉县、湖南吉首、湖南邵阳、中山张家边、广西梧州、四川自贡、山西太原等地。版图拓展如此的迅速,真是可喜可贺,在此祝贺贝乐依娃生意兴隆、开业大吉!

贝乐依娃

佛山市和天下服饰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成立。董事长肖高存于2004年创建佛山市世纪春服饰有限公司,由于公司的业务不断扩大和发展的需要,公司更名为佛山市和天下服饰有限公司,力求为创建和谐社会而尽微薄之力。

【童装开业】 贝乐依娃童装8月份签约10家新店

"贝乐依娃"品牌源自香港,以高端的形象、适中的价格,为2-12岁的中小儿童提供温馨、简洁、明快、童趣的产品,其设计上多采用颜色鲜丽、注重款式多样为主要风格,细心呵护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树立以人为本、共造双赢、和睦共处的思想,不管是对于公司内部员工还是外部客户,公司平等对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