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MAXIGO玛诗可2015“蒙太奇”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华丽上演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1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年9月12日-9月14日
  • 举办公司:深圳市基调服饰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春夏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深圳南山区欢乐海岸创意广场(飞碟馆旁)

MAXIGO玛诗可2015“蒙太奇”春夏新品发布会会将于9月12日-9月14日在深圳欢乐海岸华丽上演! 

在时间和空间的裂隙中游走,忘记时间,忘了地点,思绪超出了这个四维空间,漂浮在自己的内心世界。玛诗可踏上了追逐思绪片段的幻想之旅,去邂逅那已被时空铭记的美丽片段,游走在自己与这个城市间的各个角落,当我们停下脚步,放佛时间也慢慢静止下来,我们期待在这个空间里能找到思绪里的所有记忆足迹,用来改变我们的生活弥补我们的过错,当你要抓住它时却消失不见,突然间我们回来了所有的一切都填满了你的身体,睁开眼睛……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本次玛诗可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蒙太奇”为主题,其由三个系组成,1失忆周末2城市慢跑3回到未来,新品款式在坚持时尚、个性前提下,融入了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的波普艺术表现风格,以现代主义为设计源,诠释新一季的产品。设计师在三个系列中需找到不同地域,不同色彩以及不同风格的创作灵感,加入品牌坚持的设计理念,此次新品可以说是现代与后现代风格的完美结合;在2015春夏玛诗可新品创作中设计师采用了更多国际潮流色彩和服装修身的立体剪裁作为灵感创意,也使整个系列感觉更加出众。

本次发布会玛诗可摆脱传统意义的服装走秀,与美国百老汇顶尖团队《极力道》跨界合作利用现代科技与百老汇演员倾情打造一场360度的创意走秀,也许你看过很多走秀,也许你是时尚达人,但是在这里你将感受到从未感受过的惊喜,再别致新颖的舞台,也没有出现在你头顶的透明舞台让人震撼吧!当巨大的透明水幕从头顶缓缓降下的时候,震撼的感觉随之而来。伸手触摸吧,跟着一起舞动吧,不论你多么低调矜持,此刻,狂欢才是主旋律! 

折叠的空间、迷幻灯光、破碎梦想、时空的游弋……让我们把脑海中的精彩片段,全部串联起来,让心情随着变换不定的场景一起感受这不一样的精彩!和玛诗可一起,甩开烦恼、甩开压力、踢走负能量,在光影重叠的瞬间,找回自信时尚的你!

当然少不了纯正的百老汇音乐

我们的女神主唱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让大家感受纯正的百老汇声音

 

玛诗可本次与国际演出公司(ITW公司)联合打造这场顶级时尚视觉秀,目的就是为了不断创新,坚持创意,International  Theatre  Works (ITW)公司是在中国运营的最顶尖的、具有全球先进地位的国际演艺主题制作有限公司,充满原创活力,有超过25年主题娱乐,45年大型演出方面的综合经验,全球超过41个市场成功案例,其中24个在亚洲,能对现有产业进行精细化运作和具有国际化专业标准。环宇总设计师林鹏担任技术总监,指导《极·力·道》舞美工程的设计制作。

为了保持大家的新鲜感,让每一位亲临现场的朋友都能被“狠狠”地震撼到,玛诗可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蒙太奇》与《极力道》工作人员一直都在紧锣密鼓地排练准备中,但即使如此,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准备剧照,其震撼效果显然丝毫没有败给好莱坞大片!怎么样,不少人已经心驰神往,跃跃欲试了吧。

MAXIGO一直坚持以创意为导向,专注设计品牌精神,这个春夏,将带来一个穿越时间跳跃空间的蒙太奇旅程,将流行时尚、艺术元素及音乐灵感融于服装,将创意结构、色彩、工艺巧妙融合,一起拉开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MAXIGO为我们带来的这一场视觉盛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