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喜迎中秋 奈迪贝熊成功签约海南、安徽等地十家新专卖店及专柜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1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回顾八月,对于奈迪贝熊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个月。喜迎中秋,和天下服饰旗下奈迪贝熊童装品牌签约了海南海口、安徽池州、湖南株洲、吉首、邵阳、陕西石泉县、中山张家边、广西梧州、四川自贡、山西太原十家新专卖店及专柜,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些点早日开业!

奈迪贝熊 - NaidiBear

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80、90后的父母就已经开始为孩子选择最好的婴幼儿产品,尤其是着装。奈迪贝熊就是一个专为0--3岁婴幼儿提供“环保、健康、安全、舒适”着装的婴童品牌,让孩子从小于自然为伴,健康成长。

喜迎中秋 奈迪贝熊成功签约海南、安徽等地十家新专卖店及专柜

因为专注,所以成就高度!经过多年的发展,奈迪贝熊在婴童市场上已经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公司以市场的需求为导向,谋划市场营销战略,掌握市场新动向,发现市场新机遇,致力于将奈迪贝熊打造城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童装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