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蜕变·成就未来 玛玛米雅2015春夏新品发布9月相聚虎门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9-01 13: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台湾玛玛米雅中童品牌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2014年9月11日-13日在东莞虎门举行,届时欢迎台湾、中国大陆玛玛米雅家人们回“家“!

台湾玛玛米雅中童品牌2010年进入中国大陆,并迅速在全国设立了代理分公司。玛玛米雅品牌源于法国知名小镇—玛玛米雅小镇,玛玛米雅小镇浪漫、时尚的生活气息将带给玛玛米雅品牌更多的灵感,为玛玛米雅儿童追求时尚、生活的穿着方式与消费需求带来更多选择。 

台湾玛玛米雅中童品牌(110-150)目前在全国已经有20多个代理分公司。根据2015年市场战略发展规划,本次订货会期间开发部分城市招募代理分公司,现招募山东、辽宁、黑龙江、湖北、重庆、新疆等地区代理分公司,在订货会期间与公司达成合作的,并给予一定的支持。欢迎有实力和品牌意识的代理商汇聚虎门玛玛米雅公司总部共商发展大计。

台湾玛玛米雅中童品牌经过多年的市场培养,得到消费者充分认可与青睐。产品时尚、价格适中是玛玛米雅品牌的优势,玛玛米雅品牌以二三四类市场为核心目标市场,目前零售达到500家左右,市场销售反馈效果非常良好。

选择玛玛米雅,选择成功的开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