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明星八卦 > 正文
《盗墓笔记》中李易峰饰演谁?《盗墓笔记》人物海报曝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1 09:34来源于:腾讯娱乐
分享: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道行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南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曝光“启程”版人物海报。剧中五大角色演员人选尘埃落定:李易峰(微博)饰演“小三爷”吴邪、杨洋饰演“小哥”张起灵、刘天佐饰演王胖子、张智尧饰演“三叔”吴三省、魏巍饰演潘子。首款人物海报中,五大角色均以“下斗”造型出现,张起灵随身携带的黑金古刀也首次亮相。虽均以背影示人,五大角色的人物特点却极其鲜明,侧面轮廓十分肃穆,来自远方的一处神秘光源,也似乎意味着每个人不为人知的过去,和无法预知的未来,充满神秘气息,与原著的风格十分契合。至此,《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五大角色已整装出发,正式开始神秘探险之旅。

五大角色整装出发,神秘探险正式启程

官方发布的这组“启程”版人物海报共五张,“小三爷”吴邪皮衣加身、利落有型;正在拉紧手套的王胖子则配备匕首斧子,装备齐全;“三叔”吴三省肩背行囊,若有所思;潘子则尽显强壮硬汉形象,脸上的刀疤十分逼真。而此前一直引起稻米和网友激烈讨论的张起灵也最终确定由杨洋出演,海报中,“小哥”张起灵棱角分明、眼神犀利,随身佩戴的黑金古刀黑亮锋利,在远方光源的映衬下更显神秘

五大主创强势加盟,深度还原原著精髓

《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由香港新生代导演郑保瑞(微博)监制并指导;香港新锐导演罗永昌(微博)联合执导;力邀曾获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奖的香港资深美术执导雷楚雄、著名摄影师王永恒、张文宝加盟;并由曾凭借《功夫》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剪辑奖的著名剪辑师林安儿执剪。

在这份主创名单中,郑保瑞、罗永昌、雷楚雄、王永恒、张文宝、林安儿六人都来自香港,且均为中国电影界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而由他们带领的电影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剧版《盗墓笔记》不仅将深度还原原著精髓,也将打造中国首部“超级季播剧”。

 

腾讯娱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