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感觉内衣怎么样 新感觉内衣新款图片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9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你永远不知道穿对内衣,对男人的吸引力有多大。有时候只是小小的一片透明蕾丝,将身体的性感部位若隐若现地圈住,令我们比完全的裸露更加性感,更能圈动男人的心。那么女人穿什么内衣好呢?新感觉时尚内衣品牌,其潮流风格、精致设计、优质面料和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赢得了2亿女性的共同认可和青睐。接下来小编就带来两款新感觉内衣,共同感受女人的美。

新感觉

新感觉时尚内衣品牌,百搭的裸粉色内衣在咖啡色蕾丝钩花的点缀下,显得愈加的迷人精致,若隐若现的薄纱包边,解决杯边压痕烦恼,同时塑造迷人双峰。

新感觉内衣怎么样  新感觉内衣新款图片推荐

在夏季抹胸内衣款是众多女性青睐的款式,不仅可以解决走光的风险,同时唯美的蕾丝钩花更成为了一种装饰,点缀外衣的搭配。黑色与裸粉色的拼接,让女人在脱掉外衣的一刻也同样娇羞迷人哦。

最后,新感觉内衣提醒广大女性,女人的美丽,不仅是相貌好、气质佳,还有身材要好。想要拥有玲珑有致的线条,做个完全漂亮的女人,除了注意饮食、运动外,穿上适合自己的内衣也可以扬长补短,塑造曲线,同时减缓身材的变形。千万小心穿错内衣,从而破坏你的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