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学穿什么?卓维乐童装精心推荐时尚新颖最新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9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9月金秋开学时候,新学期,孩子应该怎么穿,来突显时尚新颖的又一季呢?下面,看看卓维乐童装为妈妈孩子们热衷的推荐吧!

卓维乐(sognikids)

此款夹克的领部、袖口及下摆做褶设计,又采用大红选色,甜美俏皮又清新时尚,仿皮面料,密度高防风性佳,在微冷的季节给孩子足够的温暖与呵护,宽松舒适的版型,自由自在,让宝贝穿着无任何束缚感,肩部立体褶皱设计,优雅迷人,爱美的小女孩对它可是无任何抵抗力哦,简单的搭配牛仔裤、公主鞋,甜美度极高的潮范装扮就完成啦!

开学穿什么?卓维乐童装精心推荐时尚新颖最新服饰

充满潮流韵味的整体版型设计和独特的缝合工艺,让整款工装外套更加的时尚,且充满活力气息,连帽的设计,更显休闲时尚气质。选用天然、舒适、柔软的面料,在接触儿童娇嫩肌肤时无任何刺激,为孩子带来无与伦比的穿着体验,享受美好的童年。舒适宽松的版型,让孩子活动自如。黑白条纹连帽内里显现,使孩子们爱不释手,是聪明妈妈不容错过的好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