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优美世界2015春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9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悉,优美世界2015春装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3日-5日在公司总部深圳市龙岗区布吉镇布龙路239号举行,届时欢迎广大同仁和媒体朋友莅临指导,而优美世界也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华丽的春装新品发布会视觉盛宴!

umisky-优美世界

优美世界女装是万象锦程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品牌风格定位于简约知性、柔美雅致、怡然闲适,在设计上简约大方又不失精致,注重细节点缀,在色调上柔和清雅、含蓄内敛,让每一位穿着优美世界女装的时尚都市女性,都能彰显出独特的知性优雅魅力。

优美世界2015春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优美世界相信,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优美世界,每个女人都是造物主的恩宠,每个女人无论是20岁,30岁还是40岁,都有她独特的美,而优美世界女装就是要在合适的时间,于恰当的地点,为每一位女性提供完美的服装。

优美世界2015春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深圳优美世界女装多年来一直与您相伴左右,致力于传播美丽的服饰零售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现如今拥有多家专卖店、多个商场专柜,网络分布在华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等地区,能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当然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喜爱。而现在优美世界于9月3日-5日举行的春装新品发布会自然也不能少了大家的支持,优美世界全体员工再次诚邀各位同仁和媒体朋友莅临现场指导,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