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乐鼠品牌童装2014年秋款酷炫来袭
服饰编辑:star
2014-08-28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暑热已悄悄散去,我们将迎来秋高气爽的时节,在这舒适的秋季,宝贝要换新装了,贝乐鼠品牌童装2014年秋款酷炫来袭,给宝贝带来多彩的秋季。

双面穿拼色涂鸦风衣,时尚亮色休闲面料、蓝绿的拼接清爽抢眼,轻薄携带方便,反面涂雅色彩亮丽潮爆街头。对称斜插式口袋,自然舒适。两面穿实用感超强,下身搭配小破洞牛仔裤或洗旧的小裤脚牛仔裤酷炫感十足。

贝乐鼠

想了更多精彩款式,贝乐鼠品牌童装将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贝乐鼠品牌童装以舒适、时尚、雅致的纯棉为基础面料,揉和部分丝、毛、高科技合成材质,在服饰里融入纯粹的童心和母爱,用设计语言讲述一季又一季的励志旅程,用艺术塑造一个个有理想有抱负活泼明快时尚的励志儿童。 爱就真爱,爱请深爱,溺爱非爱,励志挚爱!贝乐鼠---全球首家励志童装品牌,一个演绎神话的励志童装品牌!

贝乐鼠官网:www.beileshu.com

贝乐鼠官方微信:BLS7777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