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儿童动物舞蹈演出服 粉色小兔子萌翻全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7 11: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门前大桥下,游来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耳熟能详的儿歌唤起了人们的童真心里。这样甚是可爱的大黄鸭动物舞蹈服装采用了柔和精致的面料,对于敏感肤质的孩子来说绝对放心。新颖形象的款式,可爱的大红唇,黑色小眼睛,十分卡哇伊。黄色木耳花点缀,更吸引目光。

儿童动物舞蹈演出服 粉色小兔子萌翻全场

 

灰色的小老鼠是如此的可爱逼真。两个形象的耳朵和红色的小鼻子,还有丝丝的小胡须。太萌的感觉。连体的灰色款式,白色的面料拼接覆盖,活像一只俏皮的小老鼠。高档的面料运用,良好的上身效果,让孩子们穿起来舒服,演起来自然。还有一根小尾巴,太完美的设计。

儿童动物舞蹈演出服 粉色小兔子萌翻全场

 

 

粉色的小兔子舞蹈演出服粉嫩的色彩,是不少女童喜欢的类型哦。穿上这样一件舞蹈服,像是一只跳跃着粉色精灵,可爱动感。两只竖起来的耳朵,白色的三瓣嘴,红色的小鼻头点缀,很是好看。灯芯绒的面料,很是舒适。喳喳跳品牌儿童演出服,整体还是很不错的呢。 

儿童动物舞蹈演出服 粉色小兔子萌翻全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