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皮衣时尚搭配 红色皮衣怎么搭配 黑灰色套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26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SALTER诗篇女装是影儿时尚集团在2005年推出具有英伦学院风的女装品牌。品牌建立至今,营销网络已经遍及国内一二线城市,为热爱生活的MM送去了无限的时尚生活空间。在2014年的秋季,PSALTER诗篇女装将会为大家推出更多的时尚新款。 

诗篇 - PSALTER

PSALTER诗篇女装在2014秋季向大家推荐了一款红色皮质风衣,内搭一件黑白棋盘格连衣裙。红色与黑白色之间的碰撞,又会为大众呈现出一场怎样的时尚舞台? 

红色皮衣时尚搭配 红色皮衣怎么搭配   黑灰色套装怎么搭配

黑灰色套装,内搭白色打底衫,这种经典色之间的搭配,将会成为当下最具吸引力的搭配款之一。黑灰色套装,白色镶边,让看起来沉闷的黑灰变得有些生机。在早秋这种穿搭,似乎比较的适合。喜欢的MM可以前往PSALTER诗篇女装专卖店以及专柜进行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