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穿什么比较妥当 秋天穿哪些单品比较适宜 套头针织衫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26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秋的早晨,出门总感觉有点冷飕飕的。这时候我们才真正的意识到,秋季已经来了。打开衣橱却发现没有几款能够在秋季穿搭的衣衣……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在就与小编一起去看看EMINU依米奴女装2014秋装新款都有哪些。说不定在这其中,就能够发现比较适合你的秋装新衣哦。 

依米奴-eminu

秋季就是一个混搭的季节,只要你有足够的胆量,你就可以引领时尚潮流。常说春捂秋冻,在这个时候,大家不要裹得那么严实。短裙照常穿,只是上身从短袖变成了长袖,衣服也有所加厚,护住胸背腹等易受凉的部位,就可以大胆的演绎秋之潮流了。

秋天穿什么比较妥当  秋天穿哪些单品比较适宜  套头针织衫怎么搭配

一件针织衫在秋季可是十分受欢迎的单品之一。套头针织衫款式上与T恤相近,不仅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一件牛仔衬衫,条纹交织着不一样的精彩,在早秋这样一件针织衫完全可以驾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