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布衣班纳2015订货会“晶”彩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4年9月11日-14日
  • 举办公司:东莞市海豹服饰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春夏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广东.东莞——龙凤山庄

衷心感谢各优秀经销商长期以来对“布衣班纳”的信赖与支特!布衣班纳“晶 彩”---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2014年9月11日至14日在龙凤山庄——嘉辉会酒店隆重举行!我们秉承共赢的经营理念,欢迎全国客商莅临!

布衣班纳

布衣班纳2015订货会“晶”彩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会行程: 9月11日........ 我们与您相约“深圳.龙凤山庄”一个集娱乐、休闲、餐饮、温泉水疗、表演为一体的国家5A级旅游胜地,为您好提供一段神秘的浪漫之旅!

9月12日......... 我们盛情邀请国内最具权威培训机构“中研国际”名师讲座,为你我共同分享« 决胜终端 »管理销售技巧,打造我们终端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各位终端商店铺管理水平,终端运营能力。9月12日晚....... 邀您共享“布衣班纳”品牌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晶彩”时尚盛宴,给您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况!

9月13-14日....... 一起参与2015年春夏新品鉴定会。

层层意外惊喜,超级大礼品包等待着您,本次订货会凡是参与的客户都将可能有机会“苹果 6”一台,双层礼物、双层惊喜.只因为你共同分享!

我们非常感谢布衣的每一位家人,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也非常期待家人重聚的共同盛宴,因为有你.所以更加精彩!

订货会注意事项:

订货会公司指定接送地点:深圳高铁站、深圳机场、深圳罗湖车站、虎门高铁站及镇区内,感谢你的支持!本次订货会公司内部接待人员:

唐志重(唐副总): 137 2356 4170 / 0769-85502728 杨恩雄(杨总监):136 6257 8700

胡平红(小 胡): 180 2898 6678 / 0769-8550 2728 郑建新(郑经理):180 2919 8966

备注:特别注意事项

1、订货会期间9月11日至13日由公司提供酒店住宿及餐饮;

2、请各代理商通知辖区内加盟商提前订票,请于2014年9月1号前统计参会人数,并提交详细的参会明单,航班/班次到营销部区域负责人处,以便我们提前做好酒店及餐饮预定的准备工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